......。

好吧...

我認了= ="

上禮拜日我沒放柴犬四格...

因為一項事關我段考成績的圖畫作業絆住了我=_="

叫"圖地反轉"(什麼!?徒弟反叛!?XD)

這作業很麻煩

要有什麼"共用輪廓線"、"塞滿整個方格"的....

簡單說就是要畫動物把整個方格填滿

這真的是很難啊!!

我好不容易想出用七隻動物塞滿的方式

你們以為這樣就完了?

錯掉...格子總共有58格...(囧!!)

7隻動物乘58格406

58格都要畫一樣的東西(塞滿格子的動物)

所以等於說我要重複做406次同樣的動作才可以把七隻動物共58格的圖畫完

還要上色!!!!

這...

這真是變態啊!!

不是說我討厭畫畫

我愛死畫畫了!!(沒錯!!要死的程度)

而是重覆做同一個動作這麼多次總是會膩掉吧?(而且還是短時間...)

結果我發現同學都只畫兩隻動物而已...(吐血)


好了

這個話題結束...

再打下去我看圖地反轉作業會比我的自創漫畫回響來的大XDDD



我該從何說起呢...

這個是我最有把握的故事!

就我小學認識漫畫到現在我想的故事多達15多個

不過很多都因為重複性高被我推掉了~(掰掰~)

"地獄犬尼德"

是我最有把握的

再來有把握的故事排名是


2.能源危機(小學想的故事)

3.畫物語(最新的故事)

4.夢想力量~DREAM POWER~(跟小學同學合作的)


言歸正傳

"尼德"的故事大綱是...





就是這樣!!

眾:搞屁啊!!根本什麼都沒有!!

我還沒想好要怎麼說ㄟ=_="

總之我只能說是走"王道"!

反正我之後發短篇漫畫你們就知道了啦!!

GOLDEN不也是先打響名號之後才發短篇給大家知道劇情的嗎!?

混帳!!

王八蛋!!ˋ3ˊ"

這張是要拿去投稿打個廣告的XDDDD

有發現嗎?

這張回函是2009年版本的

我挖來用了= =+



再來

國中基測這禮拜也要結束了

為了對肉鬆的"GOLDEN"表達敬意與鼓勵

所以投稿加畫一張!!XDDDDD





好吧...

我也認了

這張是我看到之前"獵人回來了!!"的廣告得到的靈感

所以畫成"GOLDEN回來了!!"XDDDDD

很不像吧~

因為我是憑印象畫的

而且視角怪怪的

毛筆被我之前用到爛掉做不出漂亮的收尾

捨不得換啊XD

想想也是共戰多年的戰友了XDDDD(爆!!)



再來

肉鬆之前問我要不要把柴犬人化

所以我也畫了一下...



用鉛筆作網點效果很不錯喔~

柴犬的髮型是參考我的髮型畫的喔^^




最後

再放投稿跟中稿的圖吧!!

這禮拜投的



碼後哈茲動XDDDD!!(日文:發動魔法XD)



高興到爆炸的寶島中稿X2!!XDDDD



(原圖)




還有快樂狂笑記的題目中稿!!



(原圖。左邊)




初投題目就中XDDD

下個月就會有很多人用我的圖畫改編成惡搞圖

超興奮的!!XDDDD

到時再發表一些我覺得有趣的吧~



最後還是要請大家多多支持"尼德"!!

不要只回應圖地反轉的小小抱怨喔XDDD





(趁你們還沒忘記時再放一次XD)

名字這樣拼應該沒錯...

改版成功的柴犬少年圓滿結束XDDDD!!

謝謝大家XDDDD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柴小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